Friday, June 5, 2009

5/6/09 go funfair again...^^

今天没做工。。一早就去了wendy家。。到了那里他还在睡觉。。哈哈。。睡猪。。不过。。我也有小睡一会儿。。哈哈。。因为昨晚没睡到。。太累了。。。在他的家没什么事情做。。。突然间心血来潮想唱歌。。就在他的家唱了。。哈哈。。可是越唱越没劲。。索性不唱了。。到了5点爸爸来载我了。。因为今晚有metting。。要去帝宫meet我的dear(婉盈)..^^
到了那里爸爸看到我们一人大包小包的。。应该是不忍心我们等我们的“阿妈”7点来载我们吧。。哈哈。。所以他就在我们去吃了就在我们去我们“阿妈”家等“阿妈”了。。我们会大小包的是应为我们晚上在my office吃餐。。哈哈。。woo~好多东西吃哦。。。哈哈。。
完了之后,我就去wendy家了。。然后我们就等着准备出发去funfair了。。哈哈。。到了那里我们就变得很疯。。。我们都玩到全身都是伤。。哈哈。。都是碰碰车害的。。不过我们都玩的很爽。。最后我们还玩了“跳跳机”。。woo~~他们今天转的好快好久好摇哦。。哈哈。。。晕啊。。哈哈。。。我们玩到12.00am才回家呢。。
回到家后我们就去冲凉了。。冲好凉,我就开始帮wendy洗脸了。。他洗好的效果好快哦。。会有亮哦。。哈哈。。。都是ARTISTRY的功劳。。当然,也有我的。。。哈哈哈哈哈哈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