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8, 2009

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了。。

今天早上开始做工了。。因为老板娘他们从民都鲁那里回来了。。。其实在我做工那里也没什么东西好做的。。但是如果忙得话就有很多很多东西要做哦。。本来是做半天的。。如果忙。。。就会要一整天哦。。累。。。不过好在今天不会忙。。不然我就要变得很“残”了。。。哈哈。。。我把星期三要弄的东西都弄好了。。快吧??哈哈。。
傍晚本来已经答应了“阿妈”要去布置中心的。。哪知道爸爸突然说今晚要去大姑姑家吃饭。。害我失信用。。不过好在我有去帮一点点的忙。。不然真的真的就是信于他人了。。呵呵。。然后6.30pm爸爸他们就来载我了。。:( 到了大姑姑家之后我们就跑去爸爸朋友的新家。。他的家好大好大哦。。也好美哦。。客厅几大下。。哈哈。。才半独立而已哦。。有5间房诶。。。大吧??等你们去看了就知道了。。:)
今天我也是吃了好多东西哦...好饱哦..恨!!因为我表哥他拿太多东西给我吃了啦.. :'(


讨厌!!我不要再增肥了啦..我要瘦我要瘦!!!哈哈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