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2, 2009

开心的一天。。^^

今天是我们中心的大日子。。是什么大日子呢??就是今天我们的中心会有很多很多的美女出现哦。。^^

今天一早起来我就跑去冲凉。。洗香香。。弄美美。。因为。。。今天我要拍照了。。拍美美的照片噢。。^^ 今天本来是9am开始的。。可是因为要早去做工所以我要早去。。我8am那样就去了咯。。早吧??哈哈。。没办法咯。。到了那里我们就先弄好东西等人家来拍。。才8.30am而已哦。。就有几个人要来选衣服拍照了。。知道是什么衣服吗??是新娘服哦。。哈哈。。我当然没那么早拍。。因为我的时间是在下午的。。所以早上是做工下午才是拍照。。我们有很多的衣服好选哦。。才不多有30多件吧。。呵呵。。是给我们选的哦。。
这件可爱吧?^^
ho..终于到wendy拍了。。本来他是没有拍的。。他是临时想要拍的。。哈哈。。他穿起婚纱还不赖哦。。^^还有本来我是下午才拍的。。因为要跟他一起拍所以我把时间弄前了。。跟到他一起一样的时间拍。。给你看看我们的照片吧。。^^这些是我们还妆的

我们化妆后。。我。。哈wendy 这是我的朋友。。忘了是什么名了。。哈哈。。荣丽美吗?哈哈。。
ho..差不多到了4点我们才拍好叻。。累。。因为我们化妆到2点多才拍。。所以才那么慢才好。。不过效果还满意。。等洗好弄好了我在放出来给你们看吧。。嘻嘻。。还有一个小妹妹。。他很可爱哦。
可爱吧?
到了6点多没事做了。。就跟我们中心的一位领袖的儿子玩。。他们叫shawn跟samson。。他们很可爱很可爱哦。。们看他可爱吧??这是shawn我跟小帅哥。。^^我跟samson
跟他们玩到疯了。。就拍照了。。嘻嘻。。不耐了。。我坐下来休息。。没事做。。就把电话拿起来拍我们的中心。。这天花板是我们布置的哦。。美吧?
很浪漫对吧?有feel ho??嘻嘻。。
到了8点那样我就回家了。。今天过的很HAPPY..

好了我先写到这里了。。改天再继续。。^^

3 comments:

тιиĝ ĝиιт said...

wendy拍到好成熟哦。。。你的拍到很漂亮!^-^

Loong said...

呀呀呀。。。蛮好看得。。。

CHERRY YING~ said...

哈哈。。Ting谢谢。。^^gor..thanks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