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9, 2011

想通

虽然出了一趟远门..出去玩了一个星期,放松了心情,让我花了不少的钱..但,我觉得是值得的..因为我在这旅程当中看到了很多很美的东西,学到了很多的东西,也尝试了不同的东西/体验..也领悟到了不少的东西..当然也吃了很多好吃的东西..^^

因为原本一直以为的事情,是理所当然,是可行的的事情..却在这旅程当中领悟到了..不是每件事都是理所当然的..就像"再见亦是朋友"这句话..就不是理所当然了..因为,如果说出这句话的人都没去实行的话,这还叫理所当然吗??并不是了..这只不过是一句敷衍了事的一句话罢了..

当然,也有人不认同说"再见亦是朋友"的这句话是不不可行的..对!是没错!但也要看说出这句话的人是否有去实行他们当所说的..如果没有,是不是也是一样不可行???也有人说,这是不可能的..说这些话的人都是说爽的..

只能说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看法..单纯的人的想法当然是说可行的咯..那个单纯又笨的人就是我!!我天真的以为是可行的..但,这一切都只是我的一厢情愿.."他"不但没有找我!!还躲我躲得远远的..就因为我的单纯,天真..还为了此事伤心了几百回..可是...他并不知道..就连一句问候也没有!!!!!!因为他,就连我十几年的朋友也成了陌生人!!你们俩的恋爱就不能光明正大吗??一定要躲躲藏藏吗?在别人的面前就行,在我的面前就不行吗??就那么的见不得我??还真悲哀!!

或许我真的被伤的深了吧..现在的我并不刻意地去寻找下一段恋情..一切都只想顺其自然就好..刻意强求也没用..现在也不会把感情放的太重,也不太绕那个以去谈恋爱了吧..除非真正的找到一个很疼我很爱我的人..或许那样..我还会考虑看看吧..因为,记得有个朋友说过,一对恋人如果真的很相爱,不管对方在那里,是不是天天见面,不需要天天腻在一起也是会在一起,会幸福的..我觉得他说的很有道理..所以一切都顺其自然吧..

对!!!顺其自然最重要!!!太过强求也不会有结果!!!

No comments: